没粮号

小天使和她的神仙太太(44)

  

  小天使:我有一个小习惯……

  

  

  这个世界美好又残酷,充满了未知性和不确定性,小天使唯一能确定的、肯定的,是此时此地这份心意。

  

  “你很棒”是真的。

  “我永远喜欢你”是真的。

  “我支持你一辈子”是真的。

  

  在诉说这些话和心意的时候,小天使是真的这么想的。

  

  只是,很多时候,不过一个转身,她就找不到对方了。

  

 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不告而别,小天使抱着膝盖缓缓坐下。

  疑惑的、失落的、难过的、怅然若失的……

  小天使仰着头,迎着月光睁大眼睛,认认真真把自己的思绪和心情一缕一缕晾在沉甸甸的麦穗上。

  

  她站在那里,看着夜风拂过麦穗,席卷着那些无法言说的感情和心意漫天飞舞。

  

  “你怎么不走?”

  小天使光着脚站在那里困惑不解,离她最近的麦穗上,还有一缕淡淡发着光,就那么轻飘飘挂在那里,夜风怎么吹也带不走它。

  

  小天使伸出手摸了摸,又柔又暖的感觉调皮的从指尖撒欢儿似的跑到心尖,让她整个人都无法自控的发颤。

  “我知道你是哪个了。”小天使咬了咬嘴唇,忍不住眯起眼睛偷偷的笑,“我也舍不得你走啊,那、那你就别走了吧。”

  

  夜风停了。

  

  怎么吹也带不走的那一缕,小天使不过用指尖轻轻一勾,它就乖乖回到该回的地方了。

  

  

  

  ♫:

  见不到没关系,不告而别也没关系。

  我会珍惜每一次的相遇和相识,也会期待下一次的重逢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0)

热度(2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