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粮号

  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是一位小太太发来的私信,她疑惑于自己如今的心态:和最开始相比,我的粉丝和热度都有增长,可自己已经不太在意这些了,而且以前都会努力定时日更,现在也有点无所谓了,是我心里的热度降下去了吗?

  其实这个是很多小太太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。

  最初开始动笔的小太太,她抱着忐忑和期待,忐忑于自己的作品是否足够优秀,期待于即便不够完美,小天使也能够喜欢。

  “你看看我的好不好?你愿意来看看吗?它可能不是很好吃,但我会努力的,可以请你来看看吗?夸奖也可以,批评也可以,我都会感激的接受,可以请你来看看吗?”

  ……老实说,最初的小太太们,大部分真的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,低到小天使随意一个反应就能患得患失好久,天堂地狱全在小天使一念之间。

  因为真的太在意了啊。

  “我怕小天使不喜欢,产粮就是为了大家都开心啊,如果小天使吃的不开心怎么办啊?”

  “产粮的小太太们那么多,我不勤快点、努力点,小天使把我忘了怎么办?”

  于是压榨自己的时间和健康,只要小天使能记住自己,只要她们吃完粮能开开心心的,小太太就很满足了。

  小太太们啊,她们有很多甚至会为了小天使的喜好而改变自己的故事大纲和结局,“只要小天使开心就好了。”

  你自己呢?

  我的小太太们,你们把自己放在哪了?你自己喜欢产什么样的粮?哪种粮你产的开心?至今为止有多少是为你自己产的呢?

  “可是,我产粮就是为了小天使能开心的吃粮啊,当然要做出她们喜欢的东西啊,不然不就没有意义了吗?”

  小太太茫然,让自己的小天使开心,这不是我应该做的吗?我很珍惜她们,想让她们能在我这儿轻轻松松的,迎合她们的口味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

  于是,一部分小太太把自己切割成“四不像”,开始自暴自弃:我不行的,算了吧。

  还有一部分小太太撑下来,拥有了部分老粉丝,开始去欣赏膜拜其他太太们的作品。

  与其说那份热度退了,不如说自己开始慢慢沉淀了。

  小太太成长为老太太,对于粉丝和热度已经没什么期待和要求,更多的时候她在想着:“我要产一份很棒的、了不起的、最起码像模像样的粮。”

  即便是刀子和BE,小天使可能会怕心痛而跳过,但绝不会因为它而讨厌你。

  “我怕be带来的痛心,我讨厌故事的不完美,但我从来不会讨厌你。”

  珍惜和喜欢,都是相互的。

  小太太们,如果你的小天使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一直为了她受委屈,她们真的会开心吗?

  “我不觉得委屈,从来没有!”

  “可你就是委屈自己了!”

  小太太们为了小天使们拼命无可非议,只是,偶尔,我的小太太们,请你们看看自己吧,为自己开心的产粮吧。

  

  

  

  ☆:可以转载

  

评论(40)

热度(14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